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航通假期旅游有限公司(Airlines Booking Centre Sdn Bhd,简称ABC假期)成立于1980年,以一站式的服务为定位,提供多元化、优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。ABC假期多年来在台湾、韩国、中国、香港等据点耕耘,以专业服务奠定领导地位,近来更将触角伸向欧美,展現ABC假期全球化拓展服務力的企图心。 除了传统的旅游服务,凭着勇于创新的精神,ABC假期近年来更积极发展差异化的创意旅游,以创意产业的思维和发展模式整合旅游资源,透过多元丰富的产品设计,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精彩旅游体验。 ABC假期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,在首席执行员黄秋燕的领导,及各部门同事的配合下,不论在管理经营、市场策划、行程安排及执行上,都务求做到尽善尽美。ABC假期秉持着「专业诚信 大胆创新,用心服务 以客为尊」的理念,成为城中有口皆碑、信誉满载的旅行社。 凭着过去30年的经验,ABC假期继往开来,致力为顾客提供更全方位及优质的旅游服务。

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J女王好呷推荐:韩国美食 不止泡菜酱简单

              3D奥妙艺术博物馆好好玩之cheers for Korea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D奥妙艺术博物馆好好玩之Yummy Yummy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D奥妙艺术博物馆好好玩之拳王阿里好犀利!

旅行是我的职业也是我的兴趣,我喜欢旅游,更喜欢带着孩子去旅游,所以每逢学校假期,我都会带着女儿去旅行。我常常跟我的顾客说,不要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跟孩子的相处,因为孩子的成长过程只有一次,错过了就回不来了。有时候孩子的全新眼光及单纯思想,将会为你带来不同的视野及角度。

刚刚结束的学校假期,我带着我的女儿去了一趟韩国,韩国我去了很多次,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惊喜。我是做旅游生意的,身为一个专业的旅游达人,我必须实地拜访了解当地的实际状况,时时刻刻保持市场的敏感度,不断训练自己的专业,保持巅峰状态。

说到韩国旅游,每次出团回来,客人反映最多的就是饮食方面的不习惯,比起大马的食物多样性,客人总是说韩国的食物除了泡菜还是泡菜。所以这趟韩国之旅,我以发掘韩国美食为目标,改变大家对韩国美食只有泡菜的既定印象。

韩式肉骨茶:
除了泡菜及烤肉,如果我说韩国也有类似肉骨茶的食物,是不是让你食指大动?这次前往韩国,在韩国友人的带领下,我尝试了有韩国肉骨茶之称的肉骨汤,现在想起那个肉香及浓郁的汤汁,唾液就忍不住分泌。

韩国肉骨汤(Gamjatang)是韩国的家常料理。Gamja是马铃薯的意思,而tang则是汤。韩国的肉骨汤,无论吃法、肉感、汤汁皆完全超越了马来西亚人能够想像的框架。

特制的汤锅里盛着满满排骨,红红的汤还在滚,外加一碗白米饭。猪骨汤味道微辣,肉香浓郁,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煮得软嫩的排骨更是让人不顾形象,抱着块骨头就啃起来。

既然叫做马铃薯肉骨汤,这里面当然缺不了马铃薯。一块块在汤里煮得入味的马铃薯,吃起来有马铃薯泥的口感。冬天的韩国来上一碗暖呼呼、又香又辣的肉骨汤,真是件幸福的事。

韩式肉骨茶,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!

你看看那排骨,真想拿起来就啃

J女王建议:如果有2-3个友人同行,建议大家点中型的肉骨汤,不要点一人一碗的分,因为一人份的肉骨汤不会附上加热的瓦斯炉,冬天吃很快就会冷掉。


南大门隐藏版美食:
兄弟粉食位于南大门一条小巷内,这家专卖面的小店,外观看起来不起眼,卖的是简单的手工面,但是吃过必成主顾,会光顾的都是熟门熟路的在地人。第一次去吃,招牌上的菜单也看不懂,就随便点了碗热汤面,怎知一上菜,除了我点的汤面,还外加一碗冷冻面及糯米饭,原来这是这家店的特色,就像小菜一样随餐附送。喜欢吃泡菜的朋友有福了,这里的泡菜是一大罐放在桌上让你自由取用。手工面滑溜弹牙,一顿饭吃下来,让人心满意足。

兄弟粉食就隐身在这条巷子里
兄弟粉食
随主餐附上的冷冻面及糯米饭,加上泡菜吃到饱是这家面馆的特色


闹市中的烧烤肉:
首尔当地人去吃的烧烤店,50年老店,推荐店里的烧猪肉及猪皮。

韩国友人推荐的50年烧烤店

创意旅游达人兼ABC假期首席执行员Jeniffer:

黄秋燕(Jeniffer Ng)投身旅游界近40年,以用心、细心、耐心、贴心、开心五心服务,成功打造个人特色。30余年实际经验于导游,领队,行程规划,秉持着大胆创新,细心考量,用心服务的精神,规划许多获得各界好评的行程 ,带领ABC假期屡创佳绩,获奖无数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